車展女模轉戰活動企劃「開天窗」 控同事逼下跪簽本票真相曝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型亮麗的車產小模轉職做活動企劃,指控行銷公司同事逼她下跪簽本票。(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曾在車展擔任女模的小妮(化名)去年接下活動企劃工作,卻被同事們質疑拖延時程,導致活動開天窗,雙方為此進行談判後,小妮報案指控5名同事,逼她下跪簽下上千萬元的本票,同事則喊冤反控,小妮曾傳訊「惹到我男朋友」、「你們小心一點」涉嫌恐嚇,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小妮在本票上的字跡工整,不像遭受脅迫,因查無雙方互有惡害通知等具體事證,全部處分不起訴。

小妮報案指出,她在2021年12月12日晚間,和蔡姓、蘇姓等同事約在台北市撫遠街辦公室協調財務糾紛時,被眾人脅迫跪下,要她分別簽發面額100萬元到800萬元不等的本票,事後還傳訊恐嚇「如果你採取其他動作,他們就不能保證會怎麼處理這些本票」,「我最後一次警告你,不要再讓我感受到不尊重」。

同事則反控小妮,因為對財務協調結果不滿,在2022年1月4日上午,到公司放話「你們惹到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會找人來公司跟你們打招呼,你們小心一點」,這些才是恐嚇,害同事們心生畏懼。

檢察官勘驗小妮簽發的本票翻拍照片,每個文字字體工整,字型完美且排列整齊,和遭恐嚇脅迫的時候,通常會簽下凌亂、歪斜的筆跡不同,至於雙方互相傳訊放話的內容,都沒有要加害彼此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的字句,與恐嚇罪構成要件不符,因此認為本案應該循民事調解程序解決本票爭議,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小妮和5名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