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秀18歲准考證挺公投 網歪樓笑喊:回不去的身材!

▲▼鄭文燦曬出18歲准考證力挺公投。(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曬出18歲准考證力挺18歲公民權公投。(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此次九合一選舉綁18歲公民權公投,為了吸引民眾踴躍支持18歲公民權,不少政治人物曬出自己的18歲青澀照力挺,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在臉書秀出自己18歲大學聯考的准考證,指出18歲的他正準備進入下一個求學階段,有很多事情想做、有很多理想要實踐,他呼籲民眾站出來投下「同意」票,讓更多年輕世代能參與公共事務。

鄭文燦說,18歲,可以考駕照、可以正式進入社會工作、可以獨立思考、可以負起很多責任。他強調,18歲公民權的修憲複決投票,是台灣第一次的公民複決投票,需要超過總選舉人的半數同意票,也就是962萬張的同意票才能通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正是因為如此,1126需要你一起站出來投下同意票」,鄭文燦呼籲,要讓更多年輕世代能參與公共事務,讓更多年輕人願意為台灣勇敢承擔、扛起責任、實現理想。

照片中的鄭文燦戴著黑框眼鏡,身穿建國中學的卡其制服,眼神認真,但清瘦的臉龐讓不少網友歪樓笑喊,「太瘦了吧」、「回不去的身材」、「這幾年到底經歷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