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女騎士「全裸」飆哈雷!離譜畫面曝光 下秒闖紅燈遭逮

▲▼女騎士「全裸」飆哈雷。(圖/翻攝自TikTok)

▲女騎士在路上全裸飆哈雷。(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擁有一台經典哈雷(Harley Davidson)重機是許多人的夢想,而美國一名網友日前開車在路上時,突然看到前方有一人正騎著一輛哈雷,但令他傻眼的是,騎士居然是一名「全裸」女子,且年紀應有超過50歲,後來甚至還直接闖過紅燈。警方表示,這名女子有吸毒前科,在闖紅燈後已強制送醫。

@.callmeleek Ohio Activities, SMH.#lakecounty #floridalife #onlyinohiodawg #fyp ♬ EHHHHHHH EH EH EH - sk.Ninga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佛州一名網友日前開車在路上時,突然看到有一名婦人居然「全身赤裸」騎著哈雷機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身後還插著一幅美國國旗。這名網友表示,「我以為她穿著肉色的衣服,我加快速度想上前看,沒想到她居然是裸體。」

網友說,這名女騎士的年紀應該有超過50歲,她一絲不掛地騎著重機,眼神直盯前方,彷彿周圍沒有任何人,接著在下一個路口闖紅燈騎走,「如果我全身赤裸,我也不會在紅綠燈前停下。」

後來佛州湖郡(Lake County)警方表示,這名女騎士在闖紅燈轉彎後就被警察攔了下來,原來她正因為吸毒指控,剛從監獄裡關了6星期出來,現在已經被強制送醫。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德國選手「詭異跑姿」疑嘲笑日本挨轟! 自家人怒批:笑不出來
世足場館「冷到發抖」!辦在沙漠國家 球迷卻得穿套頭毛衣進場
醫護搶救傷患「沒認出是女兒」 下班回家才知道!搶救5天崩潰拔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