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遠距上課遭家暴!丈夫衝進房間「掐脖巴頭」 警:已和解

▲▼女教師遠距上課一半遭家暴。(圖/翻攝微博)

▲女教師遠距上課一半遭家暴,丈夫衝進房間掐脖、打頭。(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有許多國家相繼採用遠端上課的方式。河南省新密市日前卻發生網路上課暴力事件,女教師線上教學到一半,突然遭到丈夫掐脖、搧頭,恐怖的畫面全被學生錄下,驚動了當地警方,2人的衝突原因也隨之曝光。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教師21日正在進行線上教學,沒想到上課到一半,突然有一名男子入鏡,2人爆發了言語爭執,接著開始動手。由於女教師力氣較小,打不過男方,只有剛開始推了對方一下,接著就遭到掐脖、搧頭,恐怖的畫面被學生錄下。

▲▼女教師遠距上課一半遭家暴。(圖/翻攝微博)

▲2人發生衝突後,女教師離開座位。(圖/翻攝微博)

2人接著離開位子,跑到門邊開始互相毆打,事件引起網路關注,同樣也驚動了警方。當地派出所工作人員告知,事件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丈夫詢問女教師「吃飯沒」,但女教師沒有回應,雙方起了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

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2人已和解,女方的身體沒有大礙,事件已經落幕。

貼文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譴責,「和解是為了下一次的家暴吧」、「天啊!上課都敢,那不上課家暴成啥樣兒了」、「吃飯?給學生上著網課怎麼吃飯?這樣打了能和解嗎」、「他能敢在直播、當著這麼多學生的面家暴,我不相信這是第一次了」、「這男的難道不應該進看守所嗎?」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