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延鳳參選深夜有感!笑曬孩子聯絡簿「媽媽沒選上家裡就會破財」

▲林延鳳的兒女在聯絡簿上都寫著希望媽媽當選。(圖/翻攝自林延鳳Facebook)

▲林延鳳的兒子在聯絡簿上寫希望媽媽當選。(圖/翻攝自林延鳳Facebook,下同)

記者楊晏琳/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3天,緊張氣氛也更加濃烈。民進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昨深夜有感,談及自己初次參選心得,並貼出自己孩子在聯絡簿寫著「希望媽媽選上、不然家裡就會破財」等字,令支持者莞爾一笑。

林延鳳深夜發文分享選舉真心話。她說,曾有人說如果要害一個人就叫他去選舉,因為選舉不外乎「鈔票跟選票」,有些人的選舉方式就是用鈔票來綁選票,所以過去很多人選舉選到跑路。

幕僚出身的林延鳳表示,決定參與選戰時,因深知自己幕僚出身條件,無法在資源上相抗衡,所以無論初選與大選都做好預算財務規劃,一方面是避免財務失衡,一方面是對新政治型態的期待。不過也因此有許多支持者打電話或是跑到服務處,焦慮的問她為什麼都沒看到她的旗子,布條也很少。

林延鳳坦言,自己僅做30面旗子,拿來站路口跟放置一些朋友的店家門口;甚至也是因有人說沒看到她的小蜜蜂,所以從這星期開始,才有人外出播放名人推薦錄音。

「選舉的型態在改變,我希望用一個比較不打擾大家的方式來爭取支持,用我們的理念來取得認同」,但林延鳳也說,看到其他人鋪天蓋地的文宣戰,自己並不確定這樣的選擇到底對不對,「這要讓選民來決定!」

▲林延鳳的兒女在聯絡簿上都寫著希望媽媽當選。(圖/翻攝自林延鳳Facebook)

▲林延鳳的兒女都在聯絡簿上寫著希望媽媽當選。

選舉的緊張氣氛蔓延到家中,林延鳳曬出自己兒子在聯絡簿上寫的小日記,「我媽媽的選舉日期快到了,我很緊張,因為媽媽說:只要沒選上,家裡就會破財,所以我期望媽媽可以選上。」

女兒則是寫「這個星期六就要選舉了,媽媽跟我說她這個星期會很忙,如果選上了就帶我們去吃大餐,希望三天後媽媽可以選上。」並畫上一隻貓咪、寫著臺灣加油。讓林延鳳笑出來「女兒的完全就是不同風格XDD」。

貼文吸引千名粉絲按讚,網友紛紛笑稱孩子們很可愛,「好可愛的童言童語」、「好貼心的兒子」、「搞笑」、「兩個寶貝願望都一樣」、「貼心的孩子,純真可愛」、「好可愛的孩子們」、「好單純好可愛的孩子啊!」林延鳳也回應「真的很單純又可愛」。

►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

►防疫看這!無線充電式「酒精噴霧槍」 餐廳、辦公室消毒超實用

►蘭蔻超熱銷小黑瓶「100ml只要2799元」 數量有限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