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毛毛的!女子捧「亡夫遺照」 面對鄉長候選人聽政見發表會

▲大村公所政見發表會游婦捧亡夫遺照。(圖/民眾及賴志銘競選總部提供)

▲大村公所政見發表會游婦捧亡夫遺照。(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村鄉公所今天(22日)舉辦「大村鄉第19屆鄉長政見發表會」,1號候選人賴志銘抽籤到第2號上台發表政見時,台下有一名游姓女子手持亡夫遺照,坐發表台前方座椅聆聽,民眾感到「毛毛的」,賴志銘認為是公所有意安排企圖干擾候選人發表政見,意圖使他不當選,明天上午將對大村鄉公所與游女提告。

這次大選,大村鄉長游盛已連任2屆,此次由其妻子許美珍出馬與現任村民大表賴志銘對決,搶鄉長寶座,而游女日前也前往許美珍造勢大會站台。游女也po文指出,賴志銘與其丈夫原本如同手足,但23年前的積欠亡夫債務都沒還,因此貼文要外界評評理,公理正義在哪裡,游女與賴之間的事因此在網路發酵,賴也前往警局提告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游盛說,他只知她與賴志銘有債務糾紛,今天游女拿亡夫遺照聽政見發表會,並未鬧場,也未因危害秩序而被驅離,況且賴志銘上場時,未向承辦人員表達抗議。

賴志銘說,他曾跟游女亡夫合夥營造廠,營收也都均分,無奈後來遇到建商跳票,合夥的營造廠也無法經營還必須打官司,更何況他也未曾跟合夥人要錢來處理善後,後來合夥人也過世,游女卻認為他還欠她亡夫債務,甚至在臉書貼文指控。

賴志銘認為游女手捧亡夫遺照是公所有意安排,甚至還讓游女坐在第一排,企圖干擾候選人發表政見,意圖使他不當選,明天上午將前往地檢對大村鄉公所與游女按鈴提告,游女也會在游盛陪同下出面對外說明。

▲大村公所政見發表會游婦捧亡夫遺照。(圖/民眾及賴志銘競選總部提供)

▲大村公所政見發表會游婦捧亡夫遺照。

▲大村公所政見發表會游婦捧亡夫遺照。(圖/民眾及賴志銘競選總部提供)

▲賴志銘提告。(圖/賴志銘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