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18歲青澀照曝光! 網友留言直呼:可愛版恰吉

▲▼王世堅18歲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世堅)

▲王世堅18歲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世堅)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年底除了九合一大選投票,還要進行首次的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部分政黨候選人紛紛曬出自己青澀年輕照,呼籲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有「台版恰吉」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2日透過臉書發出自己18歲的青澀照片,喊話「社會更活力,台灣更年輕,台灣年輕人加油」。此貼文一出立馬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幹大事的人物」、「可愛版恰吉」、「堅哥是叫你拿18歲的照片不是拿12歲的啦」。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與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第1案將於11月26日進行投票,由於「18歲公民權」需達961萬有效票才算過關,門檻相當高,部分政黨候選人都積極催票,呼籲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王世堅今日下午於臉書上發文表示,「社會更活力,台灣更年輕,台灣年輕人加油」,並標註「1126爲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支持18歲公民權」。

此外,王世堅也貼出了自己年輕時的青澀照片,從相片中可見他穿著藍白相間的條紋上衣與深藍牛仔褲,頭上還帶著一頂棒球帽,模樣像極了「寶可夢」動畫主角「小智」。

貼文曝光後立馬吸引近千名網友按讚及討論,有網友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幹大事的人物」、「可愛版恰吉」、「堅哥是叫你拿18歲的照片不是拿12歲的啦」、「好帥氣的小屁孩」、「很像湯姆歷險記的哈克」、「堅哥感覺沒什麼變」、「這一看就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