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法自稱遭圍毆 陳時中競總批造謠:保留法律追訴權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與妻子到北檢按鈴,控告陳時中涉嫌傷害等罪。(圖/記者劉昌松攝)

▲張榮法今天到北檢按鈴,控告陳時中涉嫌傷害等罪。(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指控日前拜票偶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陳團隊10人動粗驅離,甚至圍毆鎖喉,22日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對此,陳時中競總駁斥稱,陳時中團隊從未接觸張榮法,競總保留法律追訴權,呼籲張榮法勿再造謠炒作新聞。

陳時中競總今天下午嚴正澄清表示,當時對張榮法進行攔阻勸導的是當地警方,陳時中團隊沒有任何一人有接觸、包圍甚至毆打張榮法之情事,張榮法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

陳時中競總表示,當日下午前往雙和黃昏市場拜票,張榮法曾一度朝陳時中團隊喊話,但團隊繼續向其他民眾拜票,與張榮法並無接觸,而是當地警方對張榮法進行攔阻勸導,團隊絕對沒有、也不可能有包圍、毆打張榮法之情事,將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呼籲張榮法適可而止,勿再抹黑造謠、炒新聞進行選舉奧步。

▲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陳時中車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今天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行程。(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