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6選區/張嘉玲陪做早操!李正皓、王如意選前互告槓上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玲、王如意)

▲張嘉玲(左)陪民眾做早操。王如意(右)和李正皓選前槓上。(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玲、王如意)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2年九合一選舉倒數6天就要投票,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新北市第6選區(中和區)市議員候選人游輝宂來到823公園參加親子園遊會;張嘉玲在烘爐地打卡健行活動;李正皓則和王如意槓上,兩人在臉書上唇槍舌戰,誰也不讓誰,火藥味十分濃厚。

今(20)日是「國際兒童人權日」,現任議員游輝宂在臉書表示,他投身選舉以來,就希望新北市的兒福政策能做到完善,盼創造更友善的育兒環境。今日他特地在823公園舉辦公益親子園遊會,想喚起父母重視孩子的人權,活動中募集的發票還會捐助給創世基金會。

綠營新人張嘉玲則是來到烘爐地,參加2022「中風防治健行益起來」健行活動,跟大批民眾一起做早操,「看到大家活力滿滿!都要健康99唷!」在中和出生的張維倩自封「中和女兒」,想拼連任的她近日PO文,貼出一張天還沒亮的街景照,「早安!中和。天還沒亮就出門 #每天五點起床的女子」。

而大選將近,有候選人卻槓上了!無黨籍的李正皓日前請律師開告民眾黨王如意,指控王如意意圖使人不當選跟妨礙名譽,「罵人家看板多、罵人家年紀老、罵人家財產多,其他候選人也懶得理她,反正不構成威脅,但她昨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罵到我身上?」

王如意也在臉書反擊,認為是李正皓先跑到她這留言挑釁,她才會發文「回應」,「李正皓都跑來如意的臉書挑釁了,如意正式的回應是在11月16日臉書發文:『知名度不等於選票,李正皓等著落選吧』。」但她強調,該篇文並無談論到民調,也沒有妨礙李的名譽,忍不住為自己發聲,「被人欺負到頭上卻不吭聲,有什麼資格出來為民喉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