艙門前被質疑喝酒「遭土航丟包」!他噴8萬才回台 後續更慘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7月本要從伊斯坦堡搭土耳其航空的紅眼班機回台,登機時卻遭空服員質疑「是不是喝酒?」被攔在機艙門口,之後更受騙離開空橋,只能眼睜睜看著班機飛走。他後來只能到處轉機,2天內錯過6航班、轉了4次機,慘噴8萬元才到家。回台後,他氣得向交通部民航局投訴,但過了快4個月,土航不認疏失,也拒絕給予任何賠償,讓黃男憤怒曝光後續,呼籲其他人千萬不要搭土航。

▲東歐立陶宛捐贈台灣2萬AZ劑疫苗,31日上午約10點34分由土耳其航空貨機運送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黃男爆料遭土航誣賴喝酒,不給搭飛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男9月時曾發文爆料,說自己提前3小時就報到好,卻在登機時被攔下,無論怎麼解釋真的沒喝酒都遭無視,之後還被騙下空橋酒測。誇張的是,黃男不僅被空服員哄騙,地勤人員、土航櫃台也沒打算幫他處理,當地警察還一下說有酒測機、一下又說沒有,請他到醫院酒測,可當時是凌晨3點,可以說是莫名其妙就遭放生。

事隔近4個月,黃男今(2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曝光後續,開頭就氣憤直呼,「簡單說就是,搭土航,欺騙你、機位超賣、誣賴你喝酒的熟練一條龍方法趕下飛機做法,土航都會讓你體驗到」,認為土航是因為超賣,他才會被騙下飛機、不讓登機,「如果不希望你的旅程出現問題,請不要搭乘。他們會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咬死說是你的錯,拒絕給予任何賠償。」

黃男表示,他回台後有寄信向土航控訴此事,也找了台灣分公司,「官方信件的回覆,毫無意外的是得到說,他們『相信』地勤人員不會犯錯,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於是他找上台灣民航局協助辦理,「無奈民航局也表示,他們只能勸導,沒有任何實際的權力。」而向土耳其駐台辦事處求助,也只被冷回「無法幫助你」。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土航回覆讓黃男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相當無助,「只能等消保官這邊,看看有沒有任何方法來幫助我;而目前請航空爭議處理公司AIRHELP控告,也還在處理中,而哥本哈根民航局說明,必須要等180天後他們才能處理。我想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如此有恃無恐的撒謊推託吧?」

最後黃男說,從前自己相信旅客會受到法律保障,但遇到這件事後,他再也不敢到遙遠國家旅行,害怕旅途不成行,「即使都順利通過登機長廊,他們仍然可以因為超賣等理由,在門口用各種理由誣賴你,不讓你登機回家。」

貼文引發網友紛紛議論,「下次遇到這種情形,要記得先錄影了」、「台灣航線小到不能再小,TK根本不在乎,而且事情過了很快就被忘了」、「台灣要深入歐洲國家,幾乎要靠TK跟EK,票價便宜點又多,剛才隨便Google一下,他們阿拉伯國家對酒的規定都很嚴格,希望大家在討論之餘要小心」、「看了超多次土耳其航空的這類事蹟了,真的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