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扶正小三寄喜帖!她怒「新娘奪走我的幸福」 抵婚宴1招報復

▲▼喜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收到前任的喜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收到前任的喜帖,你會去參加嗎?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收到前男友送來的喜帖,雖然是自己先放棄那段感情的,但仍心有不甘,因為新娘是先前介入他們感情的小三,因此氣得將當初交往的過程全公開,大罵「婚禮的女主角是妳,但妳擁有的一切是妳騙來的」,因此決定要復仇。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是前男友的初戀,對方家人都非常喜歡她,原以為自己會是對方心中最特別的人,但交往2年後,對方突然說想去外面看看其他女孩子和她的差異,保證不會做出越矩的行為。她聽到後心想對方回國後沒有什麼台灣的朋友,也希望可以讓對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認識不同的人,於是同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意想不到的是,事情不如原PO預期的發展,男友竟然跑去使用包養網站認識了那名小三。女方有憂鬱症,男友就經常帶對方去看醫生,每個月還會給生活費,甚至會給房租和買禮物。她發現男友的所作所為後,實在無法忍受對方的善良,因此提出分手,「雖然男朋友當初有挽回我,但我真的無法接受我們的感情,有另外一個女人在共享我的男人,甚至大量消費我男朋友的錢財,而且還讓他對我說謊」。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發現前男友包養小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原PO表示,分手半年後雙方都沒有聯絡,她也還在療傷,沒想到就收到前男友的喜帖,新娘正是那名小三,「用心理疾病跟沒有自力更生問題利用我前男友的女生」,恨對方利用身體和精神狀況把前男友搶走,「細想一下,一個實質需要幫助的女生會上包養網站嗎?」因此氣得大罵,「虛假,我真的不能理解也不覺得她可憐,也不覺得她應該要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夫妻 結婚 幸福 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前男友要和小三結婚,讓原PO很不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其實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男的本來就想出軌了吧,看看別的女生跟你的差別,有什麼好看?就算不是這個女的,他一樣會出軌」、「一個上包養網站的男人,被妳形容得好像很純潔善良?其實你前男友問題最大,妳跟他分了也好,不過是個受不了誘惑的渣男」、「覺得你跟你前男友問題比較大耶!當男生說要上包養網,心中警鈴就該響了啊」。

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是創作文,「看起來超假的欸」、「是創吧?誰會寄喜帖給前女友」。對此原PO強調不是創作文,也說自己會去參加婚禮,但只會包200元,並感嘆「今天真是好日子,大家都在辦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