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4歲男落軌遭普悠瑪撞死 乘客心驚「感覺壓到東西」

▲▼桃園24歲男落軌遭普悠瑪撞死 乘客心驚「感覺壓到東西」。(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4歲男子落軌遭普悠瑪撞擊,當場明顯死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桃園報導

台鐵288次普悠瑪列車19日晚間8點多進入桃園埔心車站,不料一名24歲男子突然落入軌道,直接遭列車撞擊輾斃,當場死亡。事故發生後,現場單線雙向通行,北上列出一度延誤,直到晚間10點25分蒐證完畢,埔心站才放行。

鐵路警察局19日晚間8點53分接獲報案,立即請中壢所所長率2名警員赴現場查看,但男子已明顯死亡,因此通知葬儀社前來處理。

據了解,死者是87年次任姓男子。有目擊民眾在臉書「合鐵事故通報平台」表示,「剛好事發在埔心站的南下列車上,第一視角直接看到北上月台五號車廂處,一個戴眼鏡的男子衝刺跳軌,下一秒288次普悠瑪直接撞過去...」

另外,也有搭乘288次普悠瑪的乘客拍下照片,在臉書無奈地說「慘,本人苦主,八車有感,壓到東西」。

事實上,這是台鐵單日第二起死傷事故。19日傍晚,屏東枋寮到佳冬間通路站平交道,才有一名路人誤闖平交道,遭區間車撞擊身亡,導致行車中斷近1小時。

▼車上乘客在臉書表示「八車有感,壓到東西」。(圖/翻攝自臉書/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桃園24歲男落軌遭普悠瑪撞死 乘客心驚「感覺壓到東西」。(圖/翻攝自臉書/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