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猴闖檳榔攤嗆聲!揮球棒沒人理換開山刀 西施淡定包青仔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到路邊攤買檳榔,他請店員順手幫忙丟垃圾,但不滿店員態度差,衝回車上拿鋁棒,在店內作勢耍狠,又不滿店員和他「一句來,一句去」,再回車內拿開山刀虛張聲勢,還嗆「會再來」。警方獲報後,發現李男在附近徘迴,並在車內查扣刀械,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恐嚇危安罪方向偵辦。

▲▼李男和檳榔西施互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男不爽檳榔西施態度差,持球棒、開山刀嚇唬店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楠梓分局獲報,轄區一家檳榔店遭人拿球棒和刀械滋事,警方啟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檳榔西施表示,遭到一名男子恐嚇,還撂話說,「會回來算帳」。

檳榔西施表示,李男來買檳榔時,問她能不能順手幫忙丟垃圾,但她回「這裡不幫忙丟垃圾」,讓李男整個火氣都上來,嗆聲說「我是常客,不能幫忙丟嗎?」但她認為,這裡不是幫忙丟垃圾的地方,讓李男當場爆氣,表示:「我常常來跟你們交關,丟個垃圾會怎樣?」

▲▼李男和檳榔西施互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男和檳榔西施互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依據店員提供的監視器,發現李姓男子先是從車內拿出鋁棒,衝進店內和店員吵架,手上的球棒不停的揮,偶爾敲敲桌子,但沒有做出砸店舉動。2名檳榔西施嘴上和李男吵著,但手也沒停下,繼續包檳榔,而對話過程中疑似讓李男更不滿,再回車上,這次改拿開山刀叫囂,撂話後就離去。

警方於檳榔店門口等李男上門,警網也在附近找到他的車輛,請他到案說明,同時也於車內查扣到刀械。李男表示,因不爽店員態度不佳,還一直回嘴,才會接連拿鋁棒、開山刀叫囂,但只想嚇嚇對方,沒有想傷人。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恐嚇危安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