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出新品?最新間諜照流出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蘋果自iPhone 12系列開始,為手機添加了「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可選擇的原廠充電配件卻相當稀少,用戶只能仰賴第三方廠商來做出更多選擇。近日,一項名為「 Apple Magic Charger」的新品間諜照在網路流傳,疑似為蘋果最新設計的產品,是一款採用可折疊立架形式來進行無線充電的配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此項產品採用陽極氧化的鋁合金材質底座,中間MagSafe充電器部分則使用橡膠材質包覆,受益於可摺疊設計,用戶可選擇平放、立直兩種充電時的姿態。電源供應的部分一側固定在充電配件上,另一側則使用USB-C介面,搭配編織線材可有效延長使用壽命。

蘋果至今所發表的MagSafe 充電器、MagSafe 雙充電器以及 MagSafe 行動電源,比起於其他各大手機大廠的設計,價格較為高昂充電功率又不突出。據報導指出,此產品在未來是否有機會正式販售仍是未知數,蘋果也尚未對外透露任何有關於該產品的消息,不過,「顯而易見的,它看起來並不像是一個非常實用的配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