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指定良緣!女幫烏克蘭軍醫情郎買機票 險被詐6.3萬

▲▼台中一名婦女網交烏克蘭軍醫,要匯款63000元時被阻擋,婦人還辯稱是觀世音菩薩指定的良緣。(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名婦女網交烏克蘭軍醫,要匯款6萬3千元被阻擋,婦人還辯稱是觀世音菩薩指定的良緣。(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62歲黃姓婦人透過網路認識自稱烏克蘭籍軍醫的安東尼,為人豪爽、健談的黃婦以為遇上真愛,前往郵局要匯6萬3千元的機票錢,還大方和行員分享這段黃昏之戀,警方獲報到場,黃婦不但不理會警察規勸,還說是清水紫雲巖的觀音菩薩指定的良緣,員警建議打電話向安東尼求證,不料,安東尼一直未接,黃婦原本還幫腔「時差問題」,後來終於醒悟「好、不敢回、封鎖」。

▲▼台中一名婦女網交烏克蘭軍醫,要匯款63000元時被阻擋,婦人還辯稱是觀世音菩薩指定的良緣。(圖/民眾提供,下同)

烏日警分局溪南派出所員警王紫葵14日中午接獲郵局行員報案,指黃婦疑似遭到詐騙,王員火速趕赴現場,一得知是要匯款6萬3千元的機票錢,給烏克蘭軍醫男友安東尼,當場判定是網路慣用的「愛情詐騙」手法。

黃婦一開始還大方和行員分享這段異國戀情,說自己8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安東尼,平時以LINE聯繫聊天,2人感情已進展到以夫妻相稱,信奉清水紫雲巖觀音菩薩的黃婦,一心認為這是菩薩唯一指定的良緣,言談間充滿幸福,但員警到了後,她又閉口不談,也完全不理會員警規勸。

王員主動告知他也信奉觀音菩薩,黃婦態度才開始轉變,王員趁機聊起來,「你相信台灣警察嗎」、「相信啊」、「不然,你打電話給安東尼求證,要開擴音」、「好」。黃婦馬上打電話但無人接聽,還幫對方說話,「有5個小時時差」、「可能還在上班」,連行員也加入戰局,「不可能啦,被騙了」。

原本還自信滿滿的黃婦發現安東尼遲遲不接電話,這才驚醒是一場騙局,自己更慘遭對方封鎖。

烏日警分局表示,有陌生人突然傳來交友邀請,旋即要求借錢或投資時,呼必提高警覺,秉持「見面再談,匯錢免談」原則,以免賠光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