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勞動部「我會做手榴彈」 台大研究生衝動發信慘了

▲▼駭客會透過色情網站竊取用戶資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大研究生恐嚇內政部「我會做手榴彈」被依妨害秩序罪起訴。(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林姓研究生,疑因不滿向勞動部申請海外就業資訊,遲遲無法得到回覆,竟寫信到勞動部民眾信箱,揚言「我已經知道怎麼做簡易手榴彈」,警方獲報不敢大意,重複比對發信ip位置後,將林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林男卻對自己的行為絲毫不以為意,辯稱自己只是在發洩情緒,台北地檢署16日依妨害秩序罪起訴林男。

據了解,仍在學的林男是為了要辦理海外工作相關事宜,向勞動部遞交申請資料,林男依照相關規定等12天後,沒收到下文,因此前往詢問,結果勞動部表示,因為林男提交的資料不完整,需要再等12個工作天。

林男疑因此認為自己的計畫遭到拖延,8月間上網寫e-mail寄到勞動部民眾信箱,除了抱怨個人遭遇外,還放話揚言「我已經知道怎麼做簡易手榴彈」,勞動部根據信件內容調出監視器檔案,鎖定曾為相關事宜到勞動部洽公民眾畫面,經警方比對ip確認林男身分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