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阿榮啦⋯陳其邁送蘇志榮「運功散」 高屏2巨頭陪巨砲掃街

▲陳其邁市長送上「鐵牛運功散」的看板給蘇致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市長送上「鐵牛運功散」的看板給蘇致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為了幫高雄市鳳山區民進黨籍議員候選人蘇致榮,綽號「鳳山巨砲」來加持,鄰居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特別親自來到鳳山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蘇致榮表示,要特別感謝潘孟安縣長本人到鳳山親自替最關鍵的一席「正綠軍」掃街,因為鳳山距離屏東很近,所以潘孟安特別快跨區,強調「鳳山正綠軍要過半的最關鍵一席」就是蘇致榮。而尋求連任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也接棒潘孟安之後進行車隊掃街。

蘇致榮強調自己不會一些花招,但是都是一步一腳印,用最紮實的步伐走遍鳳山的大街小巷,雖然不一定很會講話,但是會傾聽每一個鳳山鄉親的聲音,也謝謝在這個關鍵時刻,「潘孟安縣長「本尊」在百忙的行程的裡頭,趕赴鳳山,陪自己車隊掃街」,這也代表蘇致榮在鳳山這席真的很關鍵,因為正綠軍能否在鳳山都當選,也是高雄市議會是否能夠「綠色過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陳其邁市長送上「鐵牛運功散」的看板給蘇致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潘孟安也跨區來幫黨內鳳山市議員候選人蘇致榮拉票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接在潘孟安之後,陳其邁市長繼續上場,也陪同蘇致榮掃街,而且還送上「鐵牛運功散」替「阿榮」加油打氣。蘇致榮表示,很感謝陳其邁市長在準備連任的時候,特別陪伴自己一起掃過平常就最熟悉的鳳山大街小巷,向每一個最親愛的鳳山鄉親打招呼。

蘇致榮強調,自己是體育專業,同時也一直相當關心勞工的權益,如果可以進入高雄市議會,除了可以發揮體育的長才,關注體育議題、政策之外,也可以替勞工抓緊權益,替高雄許多勞工爭取權益,剩下最後一週,蘇致榮喊話鄉親可以支持,替鳳山留下一個努力打拼的「少年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