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祭「夫人牌」! 陳時中臉貼臉孫琬玲、石舫亘挺肚掃街成最強吸票機

▲▼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陳時中合體太太孫琬玲      。(圖/ETtoday資料照、民進黨提供,合成照)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陳時中合體太太孫琬玲。(圖/ETtoday資料照、民進黨提供,合成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11天衝刺,藍綠白各自卯足全力拼高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為了刺激選情,13日「阿中感謝音樂會」與太太孫琬玲合體,陳時中甜蜜臉貼臉放閃;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今日更代夫出征,到市場掃街拜票,兩方紛紛打出「夫人牌」,儘可能將觸角觸及到各角落,讓選票達到最大化。

歷次選舉其實都有「夫人牌」的選舉操作,似乎也可以讓選情升溫,激起選民熱情,讓選民選票票票入匭。陳時中13日「阿中感謝音樂會」與孫琬玲合體,是夫妻倆這幾年來首次公開合體,陳時中感性獻花,說謝謝太太從防疫900多天到選戰100多個日子,一路走來的支持。

▲▼蔡英文陳時中「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音樂會 孫琬玲。(圖/陳時中競選總部提供)

▲陳時中「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音樂會與太太孫琬玲合體。(圖/陳時中競選總部提供)

石舫亘也在今日掃街後,透過蔣辦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萬安的事情,就是全家的事情」,不只是希望盡一份自己的力量,看到選民的熱情及鼓勵,也深深受到感動。石也說,剩下幾天,蔣的行程非常多,自己很早就向團隊表達,希望在最後幾天當「分身」,代替蔣到市場拜票,「我們可以分頭進行,共同為團隊做最後衝刺!」

選戰已到最後關頭,藍綠白選情似乎然是膠著狀態,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表示,陳時中與太太合體,可以塑造暖男老公的形象;蔣萬安與太太分進合擊,很有話題性,加上石舫亘挺6個月身孕,可能還可以催出一些「同情票」,雙方現在推出「夫人牌」突圍,確實對候選人有加分的機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妻子石舫亘代夫出征,一大早便來到台北市公有成功市場掃街拜票。挺著六個月身孕的石舫亘人氣爆棚,深受攤商及採買民眾的歡迎。(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妻子石舫亘代夫出征,一大早便來到台北市公有成功市場掃街拜票。挺著六個月身孕的石舫亘人氣爆棚,深受攤商及採買民眾的歡迎。(圖/記者湯興漢攝)

選戰剩11天就要投票,各候選人招數出盡,「夫人牌」也許只是催票的其中一種選戰操作,但仍為選情帶來不少話題。ˋ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除了持續固守基本盤,也不容大意,至於夫人牌能替候選人轉換多少選票,還得等選舉結果驗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