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民調只差7萬票 謝龍介急催票:這是我們與贏的距離!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15日喊出台南決戰7萬票,他說「這是我們與贏的距離」。(圖/謝龍介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15日喊出台南決戰7萬票,他說「這是我們與贏的距離」。(圖/謝龍介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15日喊出台南決戰7萬票,他說「這是我們與贏的距離」!謝龍介說這是他拚台南30年頭一次輪替,這也是「終結黑金,整肅貪腐,還權於民,藏富於民的最後挑戰」。

謝龍介指出,再過數個小時,2022年九合一選舉民調即將封關,根據菱傳媒的封關估票,謝龍介已經追到41萬票!將是台南市升格改制以來,非民進黨候選人的史上最高票!

謝龍介說,雖然距離黃偉哲可能拿到48萬票,還有7萬票要追,但這大半年來,他與黃偉哲之間的差距,已經從年初的20趴以上,拉近到只剩8趴拉鋸!除了感謝鄉親覺醒,最後關頭,還要請大家務必拉票,拉票,再拉票!

謝龍介說,值得樂觀的是,這個數字,調查時間,還是在黃偉哲競選總幹事郭再欽被開58槍,謝財旺被開30槍事件發生之前。黃偉哲6天來沒有隻字片語,競選陣腳大亂,槍手逍遙法外,嫌犯2萬元交保,更讓台南市民看不下去,他在街頭宣講,市集掃街的每一天,都看到翻轉的渴望,與日俱增。

謝龍介強調:「就讓黃偉哲陣營繼續陶醉於大贏我40趴的那些民調吧!最好高枕無憂躺著選。我則會繼續在街頭,在市場,在戰車上,在人群中,繼續走,繼續說,繼續握手,繼續鞠躬」。謝龍介高呼:「我會贏,台南真的會翻,別猶豫,勇敢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