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賣淫他有事 張淑晶合夥人被逮愣住:有沒有搞錯?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租屋界惡名昭彰的張淑晶與合夥人黃鐸坑殺租客又興訟濫告,張依偽造文書判刑確定,2021年入監服刑;黃鐸被判1年1個月有期徒刑,2022年中出獄後。又涉嫌當二房東租屋給女子賣淫遭查獲,新北地檢署傳喚他到案,二次未到發布通緝,警方在他住所攔檢逮捕,他驚呼「有沒有搞錯?」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張淑晶合夥人黃鐸被發布通緝,在住家前被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淑晶合夥人黃鐸被發布通緝,在住家前被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惡房東張淑晶與合夥人黃鐸,2021年10月間因偽造文書案,各被判席8個月、7個月有期徒刑,張女在當月入獄服刑,另2022年4月被依誣告、詐欺等14項罪名,判5年6個月定讞,目前仍在服刑中。

▲▼張淑晶合夥人黃鐸被發布通緝,在住家前被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合夥人黃鐸則偽造文書判8個月先行入獄,高等法院裁定2案應執行1年1個月有期徒刑,在2022年中服刑期滿出獄後,仍重操舊業當起二房東;日前中和警方查獲女子租屋賣淫,房東就是黃鐸,檢方多次通知傳喚他到案,他二度無故不到,新北地檢署10月間對他發布通緝。

11日上午8時許,黃鐸正準備出門,就遇到警方攔查,經告知通緝身份時,他一臉驚訝問,「有沒有搞錯?」警方出示小電腦給他看,身份註記為通緝,黃鐸才乖乖配合上銬,依法解送新北地檢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