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Ultra外媒曝6大有感升級! 可能支援Apple Pencil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頂規版 iPhone 15 Ultra傳將支援Apple Pencil。(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依旻/綜合報導

市場期待iPhone 15系列明年登場,市場傳出,頂規旗艦6.7吋三鏡頭機型將迎來史上最大變革,為了與過往Pro Max機型作出區隔,蘋果可能會將Pro Max改以命名iPhone 15 Ultra,外媒《Tom's Guide》也盤點iPhone 15 Ultra可能會有的六大亮點。

第一,更快的處理器

iPhone 15 Ultra預計會換上全新A17晶片,且將首度採台積電3奈米製程,運算效能與節省功耗,供電勢必比今年的A16更加提升;另外,在「GPU 圖像處理晶片」,有可能會增加一顆核心數,藉以和iPhone 15 Pro 作出區隔。

第二,換USB-C接口

根據歐盟提出的規定,到2024年底,USB-C將必須成為包括iPhone和AirPods在內的眾多消費電子設備的通用接口,外傳蘋果正在測試帶有USB-C接口的iPhone 15型號。若可行,意味著用戶將完全依賴無線充電保持電力,不過,如果耳機接口已從iPhone上消失,用戶還沒有藍芽耳機的,要自己準備好買一副。

第三,更耐用的機身

自iPhone 12 以來,iPhone 的設計一直保持不變,比如平坦邊緣、金屬框架,以及偶爾調整後置攝像頭陣列以容納更大的傳感器,但有傳言稱高端 iPhone 15可能會使用鈦合金作為新材料。

鈦金屬比iPhone 14 Pro Max使用的不銹鋼更耐用;新合金還可以使iPhone 15 Ultra比前身更輕,這對很多用戶來說將是理想的選擇。

第四,更強大的照相功能

今年市售的iPhone 14 Pro Max採3倍光學變焦拍攝,但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Ultra預計會升級成搭載潛望式鏡頭,有助於提升望遠拍攝能力。

第五,更大的儲存空間

iPhone 14型號入門級版本擁有128GB的​​存儲空間,iPhone 15 Ultra規格應該會高於其他手機的標準,《Tom's Guide》預估,至少有256GB。

第六,支援 Apple Pencil

說到三星Galaxy S23 Ultra,幾乎肯定會配備感應筆,三星將連續第二年提供該功能。相比之下,蘋果手機還沒有Apple Pencil,雖然iPhone 15 Ultra支援Apple Pencil還只是個傳聞,但如果有,肯定會讓iPhone 15Ultra 比 iPhone 14 Pro Max 有明顯的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