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地下賭盤!市長選舉輸贏「讓40萬票」 組頭曝下注現況

▲高雄市長選舉相較北部較為「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左)對上柯志恩(右),相較北部選情較為「冷盤」 。(合成圖/地方中心合成)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檢警調單位積極查緝地下選舉賭盤,不過賭盤還是悄悄開啟,像是高雄市長選舉的地下賭盤不是賭勝選,而是「讓票」,據了解由於高雄市選情相較北部冷,而且一面倒的看好陳其邁會連任,目前陳其邁讓柯志恩35萬40萬票,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說是「讓票40萬到45萬」,可是願意開盤的人真的很少,甚至還找不到地方可以下注。

選戰接近倒數2週的時間,地下賭盤似乎也火熱了起來,以六都來比較,南部選情不像北部這麼激烈,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對上柯志恩,記者在月初詢問地下賭盤情況,甚至傳出不會開盤,因為他們認為陳其邁的贏面很大,但是近期卻傳出地下賭盤已經開始改玩「讓票盤」。

▲高雄市長選舉相較北部較為「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議員抽籤選舉號次在文化中心 。(資料圖/地方中心攝)

據了解,目前高雄的地下賭盤情況,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其邁跟國民黨的柯志恩是讓票35到40萬左右,但是也有組頭開玩笑的說,應該是要開讓票40萬到45萬。

不過組頭也坦言,近期檢警調單位在抓地下賭盤真的也是抓很兇,而且又不是穩贏的,所以過去很多會開盤的組頭,不少人選擇觀望態度,大多數選擇不開盤。所以坦白說,就連要找到地方下賭,還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這次高雄選情跟4年前陳其邁對上韓國瑜時,選民熱衷程度差太多了,真的稱為「寒流」過後也不爲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