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源「推動1服務」新北規模最大 羅文崇辦親子CPR教學

▲陳鴻源「推動1服務」新北規模最大 羅文崇辦親子CPR教學。(圖/翻攝自臉書/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

▲市民成長班。(圖/翻攝自臉書/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不斷逼近,新北第七選區(永和區)市議員候選人們紛紛舉辦活動、分享政績,盼博得選民青睞。國民黨陳鴻源發文表示,這些年來推動永和增設公托、青年住宅、市民成長班等;而民進黨羅文崇將於本周日(11月13日)舉辦親子活動,讓家長帶著小朋友體驗地震車、CPR教學等。

臉書粉專「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日前發文指出,「這些年陳鴻源推動永和增設公共托育、托老中心、青年住宅、開設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市民成長班等,讓市民福祉再升級。」

在公共托育中心部分,共有5間,總計能照顧到1110個家庭,至於加上托嬰中心、公共、準公共及私立托育機構,則多達1439家;另外,有13家居服托育中心的保母提供服務,一共5586位。

而公共托老中心有3間,服務超過4萬6243人次,提供失智者照顧、認知促進活動、照顧者支持、家屬課程,同時也會辦理社區宣導、社區民眾運動等預防失智、延緩失能等服務。

不僅如此,永和的市民成長班從民國108年到110年,共開設了477班,學員人數達1萬4531人次,平均每年可開到159班、學員數4800人次,是新北市各區中規模最大的。

另外,羅崇文今也在粉專發文,表示將於11月13日(日)下午2時到5時,在仁愛公園的飆舞廣場,舉辦「大手牽小手趣味體驗」活動,內容包括體驗地震車、CPR教學、住警器宣導等,還有沙畫、彩繪提袋等手作遊戲。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