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駕駛不滿被擋路!下秒企圖衝撞義交...影片曝光網友炸鍋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認真指揮錯了?有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北投幫》貼出一段影片,影像中,身穿亮橘色背心的義交人員站在北投區西安街二段、公舘路口指揮,黑色賓士E350駕駛疑不滿指揮,竟突鬆開油門往前衝撞,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說「這個路口的義交,是我看過最有效率的指揮了」、「這義交超認真的」,對此北投警分局也做出回應。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網友於臉書PO出一段影片,1輛賓士車不滿義交指揮竟企圖衝撞。(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網友在臉書《靠北北投幫》貼影片並寫:「前幾天好像看到有人貼這個路口的影片,今天早上經過,看到一台賓士車企圖衝撞義交並出言恐嚇,前面撞到義交的部份,我沒有拍到,希望惡人得到懲治」;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義交說「沒一個交警比他還認真的」、「就說沒一個交警比他還認真的」,更有網友直言說不如直接檢舉一張逆向。

對此,警方表示,林姓義交9日上午8時許於西安街二段、公舘路口指揮,黑色賓士E350從公館路欲左轉西安街二段時,當下燈號已變換為紅燈,賓士駕駛企圖闖燈,疑操作不慎才往前擦撞義交,所幸林姓義交傷勢並無大礙,賓士車主事後也向義交道歉,雙方自行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