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洗車女付200元用丟的!女員工彎腰撿溼鈔票 超辛酸影片曝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太扯了!彰化1名女子日前開車前往和美鎮道周路一家加油站洗車,要付錢時竟從車窗外丟出2張百元鈔票,鈔票掉進溼答答的地板,加油站員工手戴著手套還彎腰將錢撿起,影片曝光後,遭到網友一片撻伐譴責女駕駛「太不尊重人了」,加油站員工則說「心裡覺得很受傷」。

從曝光的影片可發現,當時1輛紅色轎車在洗車車道,加油站員工靠近車旁駕駛座外要收費時,女駕駛竟將2張百元鈔票從窗外丟出,加油站員工一看,無奈的彎腰將錢撿起,但紙鈔也因沾到地板的水,已經濕透了,該名女員工事後反應非常生氣,加油站也看了畫面,也感到非常不尊重人,但不知道這名女駕駛是有甚麼不滿。

▲女駕駛洗車丟錢。(圖/民眾提供)

▲▼女駕駛洗車丟錢。(圖/民眾提供)

▲女駕駛洗車丟錢。(圖/民眾提供)

網友議論一面倒,紛紛指責這名女駕駛「看不起人」、「不尊重人」、「超沒品」,疼惜這名加油站女工,賺的是辛苦錢,就算她是富豪,也沒必要用「丟錢」的方式來砸人。

站方指出,由於站內員工也有辛苦半工半讀的工讀生,由於該名女駕駛的行徑,這群孩子的自信心及自尊心也因此大受打擊,該名員工更是覺得受到鄙視,「難道付錢的人就是老大嗎,怎可以把我們當作乞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