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加碼爆:偵查隊長招待所「玩天九牌」照片曝!北市警局調查

▲▼林弘基被爆料在2019年前往招待所玩天九牌。(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林弘基被爆料在2019年前往招待所玩天九牌。(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日前爆出警大校長陳檡文與林秉文前往招待所喝酒,沒想到前立委黃國昌又在臉書上貼文,時任內湖分局林姓偵查隊長,在招待所疑似與其他人玩天九牌,且明確指出時間就在2019年7月25日晚上11時許,地點就在綽號「小明」的招待所。

據了解,前立委黃國昌曾經爆料警大校長陳檡文前往松勤路的88會所,沒想到又在8日貼出爆料,指出當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受人邀約前往內湖區行愛路的招待所,並在裡面被人拍下正在玩天九牌博弈遊戲。

而黃國昌也寫下明確的時間地點,且點出招待所就是綽號小明所有,林弘基目前也調任中山分局擔任偵查隊長,事發為2019年7月的事情,但為何在這個時間貼文爆料,也讓外界匪夷所思。

但招待所桌上並沒有賭資,也看不太出來桌上是否為天九牌,北市警局中山分局長許頌嘉目前也正了解照片狀況,也將持續釐清當時狀況對外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