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合體「20年前女兒」幫拜票! 李婉鈺推全台首個外送員休息區

▲▼。(圖/翻攝自臉書)

▲山田摩衣和楊烈時隔20年合體。(圖/翻攝自山田摩衣臉書)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新北第5選區議員候選人紛紛抓緊時間拚選戰,民進黨候選人山田摩衣勤跑市場掃街,還特別找來曾合作過的金鐘歌王楊烈合體,人氣相當旺;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為了體貼外送員辛勞,還特別在競選總部規劃全台第一個「外送員休息區」,讓他們可以躲雨喝茶。

山田摩衣和楊烈曾在戲劇《流氓教授》中飾演父女,這次2人時隔20年合體,楊烈特別為山田摩衣助選,一起跑到埔墘市場掃街拜票。山田摩衣也說,這次板橋區議員競爭激烈,身為新人很需要爭取認同,「沒想到一通電話,楊烈大哥二話不說就答應,果然爸爸是最疼女兒的啦」。

▲▼。(圖/翻攝自臉書)

▲楊烈陪山田摩衣拜票。(圖/翻攝自山田摩衣臉書)

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劉美芳和周勝考近日一起出席,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的「客家後援總會」。林國春表示,看到許多客家鄉親也來替自己打氣加油,覺得很感動,「展現客家硬頸、團結凝聚的精神」;國民黨候選人曾煥嘉則在臉書表示,選舉日將近,目前選情告急,希望大家可以一票拉一票支持他。

▲▼。(圖/翻攝自臉書)

▲劉美芳(左三)、林國春(侯友宜後方)、周勝考(右三)一同參加「客家後援總會」。(圖/翻攝自林國春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戴瑋珊蹲下來打招呼。(圖/翻攝自戴瑋珊臉書)

民進黨候選人戴瑋珊也積極拜票,不僅和立委羅致政一起掃街,平日早上也會站在街頭和民眾打招呼,有車輛經過時,還會特別蹲下來,「喜歡用眼睛平視每位朋友」;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候選人張淑惠則在今晚6點到8點,在浮洲用機車繞街,希望民眾看到可以幫忙加油打氣;無黨籍候選人郭柏成稍早則PO出上周六總部成立茶會的照片,分享最新動態。

▲▼。(圖/翻攝自臉書)

▲張淑惠將用機車在浮洲繞街。(圖/翻攝自張淑惠臉書)

無黨籍候選人阮橋本(鋼鐵爸)近日和老婆還有競選團隊,一起到從小到大生活的裕民街拜訪店家和選民,「內心感觸良多及得到充滿溫暖的打氣鼓勵,鋼鐵爸在此謝謝鄉親的肯定與支持」;李婉鈺因為經常看到外送員在大太陽下或雨天時工作,所以在競選總部內設了外送員休息區,讓外送員想休息時,可以把機車騎進去擋雨喝茶,也希望替外送員爭取更多權益。

▲▼。(圖/翻攝自臉書)

▲李婉鈺在競總成立外送員休息區。(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無黨團結聯盟廖裕德則提醒,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1日開跑,預估平日一天到訪民眾超過10萬人次以上,假日可能上看15萬人次,要留意交通壅塞及公共安全與治安問題的疑慮,因此主張「為新北利用數位科技,打造先進智慧城」,利用數位科技,在無縫技術的支持下,打造更安全、更舒適、更可持續發展的智能系統,讓更多人民能夠過上有意義和充實的生活,也避免類似「梨泰院事故」的意外發生。

▼廖裕德提「智慧活動」概念。(圖/翻攝自廖裕德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