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1男子遭「大白」拖到大街!下秒被圍毆踹頭 全過程曝光

▲▼山東疫情,大陸疫情,大白打人 。(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畫面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穿著全套防護服的防疫人員在大陸被叫做「大白」,然而山東臨沂7日竟發生「大白」拖拽、圍毆一般民眾的暴行,相關畫面在網路引發熱議。公安今(8)日發布公告稱,涉事的7名防疫人員已被行政拘留。

▲▼山東疫情,大陸疫情,大白打人 。(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遭到拳打腳踢 。(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畫面可見,一名男子先是遭到3名防疫人員抓住,接著多名「大白」都衝上來;男子被拖行到大街上,緊接著遭到暴力毆打,頭部、腹部均收到拳打腳踢,還有一名身穿黑色便服的男人加入其中,全程被社區居民錄下。

另外,影片中有疑似警方的人員在場,但並沒有上前阻止。值得注意的是,大陸微博上相關照片、影片已經無法顯示,疑似遭到刪除。

相關畫面在網上引發熱議,「穿著最白的衣服,做著最黑的事情」、「最後的幾秒鐘全是白衣服的人站在那裡,真的從內而外的恐懼,頭皮發麻」、「我最(編按:最愛)的祖國啊,不能讓普通百姓寒心啊」、「這是黑社會吧…」。

隨著輿論發酵,蘭山公安分局今日通報稱,11月7日16時許,蘭山區蘭山街道社區防疫工作人員陸某亮、趙某政、趙某洲等人與社區居民發生衝突,並實施拖拽、毆打等行為。案件發生後,公安機關立即受案調查。目前,違法行為人陸某亮、趙某政、趙某洲等7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