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爆陳時中牽人妻 焦糖哥哥護主酸「巧芯巧芯說謊精」引戰

▲▼徐巧芯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一名聯合醫院女主管摟肩、握手。(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供)

▲徐巧芯公布陳時中與丁金聰、李雅玲夫婦用餐完走出餐廳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爆料,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當街牽手、摟肩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其丈夫也在一旁。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直接在徐巧芯的貼文下方開酸,卻被大批網友圍攻。

徐巧芯的PO文一出,立刻吸引破萬網友朝聖,底下留言也隨之大戰起來。其中,現任陳時中競選團隊網路社群部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文章PO出12小時後、8日上午才到該文下方留言,「巧芯巧芯說謊精」。

焦糖哥哥的留言反擊並未吸引到其支持者留言,反而許多網友直接開轟,「哪兒說謊了?」「昨晚已經血流成河了,你現在才來?睡過頭?」「禮拜一比較晚起床打卡吼」、「你嘴巴說要打高端,結果跑去登記AZ,被踢爆後才回去打高端。你才是騙人精的『那個人』」「昧著良心護航」、「焦糖焦糖真荒唐」。

▼焦糖哥哥留言反嗆徐巧芯,卻被網友酸爆。(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爆陳時中牽人妻 焦糖哥哥護主嗆「巧芯巧芯說謊精」引戰。(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