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撂9人幫舅舅討190萬債務 錢沒要到恐先噴1.8萬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42歲)出面幫舅舅處理190萬元債務,但和債主史姓男子(52歲)沒有共識,6日晚上10時許,史男帶著9名「友人」到黃男家談後續處理問題,因為陣仗驚人,轄區三民二分局獲報後,出動線上快打部隊到場,現場並未發現打架情事,警方當場帶回雙方共10名男子,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1項第3款意圖鬥毆而聚眾偵辦,可處1萬8000元以下罰鍰。

▲▼三民二討債             。(圖/記者陳宏瑞攝)

▲史姓男子帶9人上門討債全部被警方帶回。(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三民二討債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將雙方人馬都帶回。(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黃男幫舅舅處理積欠史男的一筆190萬元債務,因為積欠時間許久,史男最近又急需用錢,在找不到黃男舅舅的情況下,於是相約到黃男家中談判。

史男約了9名友人一起前往,一群人陣仗驚人,驚動附近鄰居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確認雙方只是單純債務糾紛談判,也沒有鬥毆打架,但還是將雙方全部帶回偵辦,並依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