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選情拉鋸

▲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

▲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6日抵桃園,連跑三個輔選行程,首站到中壢區青埔青昇宮,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桃園選情非常拉鋸,呼籲大家11月26號集中選票,支持3號鄭運鵬。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延續鄭文燦的施政,讓桃園繼續進步,讓台灣繼續深化民主。

▲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強調,過去八年,鄭文燦帶領桃園、建設青埔,打下穩固的基礎。鄭運鵬對青埔的發展,已經做了完整的規劃,他要在青埔興建圖書館、運動中心,也要跟中央合作,完成大竹交流道青埔高架橋的增設。未來,青埔也會有更多立體化停車場,讓大家生活更方便。鄭運鵬會延續鄭文燦的施政,而且還加碼、加量,讓桃園更好、青埔更好。

▲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說,桃園的新住民人口,是全國最多,這幾年,鄭文燦為了照顧新住民朋友,市政府有了新住民事務科,還有新住民文化會館。鄭運鵬已經規劃,未來在桃園每一區,成立新住民關懷小組。新住民朋友無論住在哪一區,都會有專人提供協助。還要推出桃園新住民品牌聯盟,讓新住民朋友,在就業、創業都能大進步。

蔡英文與鄭運鵬、市長鄭文燦、鄭運鵬競選總部總督導/前立委邱創良、立委湯蕙禎等人,一起為鄭運鵬青埔高鐵特區及新住民後援會成立站台,也特地為三位青埔高鐵特區後援會會長林永貴、新住民後援會北區會長林桂金及南區會長馮玉英授戰旗,期勉他們能幫助鄭運鵬在市長選戰旗開得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