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求職遭凌虐亡!詐團棄屍南投日月潭 尋獲裝屍行李箱

記者高堂堯、陳雕文、劉人豪/南投報導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囚禁61名求職者,虐死並棄屍3人,其中2人屍體遺棄在桃園龜山區,至於另一死者,警方在南投遍尋不著,今(6日)新北刑大帶著張嫌出發前往尋找,上午10點多時於邊坡發現疑似裝遺體的行李箱,不過裡面是空的。據了解,詐團抵達棄屍地點後,先棄屍再丟行李箱。

▲▼日月潭搜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6日持續搜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日月潭找到裝遺體用的行李箱(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裝遺體用的行李箱(紅圈處)6日上午尋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台版柬埔寨主嫌「茶董」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

▲35歲主嫌「茶董」移送士林地檢署訊問,遭聲押禁見。(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調查,該詐團在新北淡水、桃園中壢有2處據點,以招募員工名義騙取求職者到場,隨後即將人囚禁、凌虐,受害人數多達61人,其中更有3人不堪虐打而死亡,遭集團成員隨意棄屍,其中1名黃姓死者遺體被載運到南投丟棄,目前還未尋獲。

本案中擔任中壢幹部的張嫌坦承知情棄屍,新北刑今天大一早帶著他出發前往南投,指認地點協助尋屍,約在10點多發現行李箱,不過裡面是空的。據了解,詐團成員有南投人,提供意見將遺體丟在偏僻處,執行的成員將遺體塞進行李箱,再搬到後車箱運往南投,抵達後再打開行李箱搬出遺體丟棄,所以尋獲的行李箱裡面是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