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呱吉點出「黃珊珊1問題」 翟本喬:那就贏了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台北市長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5)日登場,不少人都相當關注3位候選人的表現。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看完辯論會的心得,並一一分析每個人的問題,其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問題引起最多人討論。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日登場。(圖/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在今日下午2點開始,3名候選人針對交通、育兒、居住、電力等問題進行辯論,吸引許多民眾關注。呱吉看完後就在臉書發表心得,認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最大的問題是實問虛答的比例太高,演說技巧不佳;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的表現雖然穩健,卻有些華而不實,有很多放福利型的政見,可是都沒有考慮到合理性,見識淺薄,像是台北市人口問題;針對黃珊珊的問題較簡短,僅有「該開除化妝師了」。

文章一出隨即掀起討論,「一個好像還在開下午的記者會,一個很努力地在質詢,一個給予真正的施政報告,算是各司其職」、「看來呱吉回歸柯家軍了」、「時中那不是辯論心得,那是他開會開了兩年的多磨練出來的技巧」、「都差不多…感覺不到特別吸引人」、「你是不是想稱讚33(黃珊珊),但不敢明講」,前市政顧問、美斯捷董事長「翟神」翟本喬則指出,「如果只有化妝問題,那就贏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

▲黃珊珊的妝髮掀起討論。(圖/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

其中最多人關注也同樣是黃珊珊的妝髮問題,「33(黃珊珊)的化妝師是看門大爺找的嗎」、「我覺得化妝師跟造型師不合」、「確實是畫老了」。PTT上也有人討論,「幹嘛戴眼鏡,我喜歡沒眼鏡版本的」;不過也有人稱讚「我覺得粉紅唇色還不錯啦」、「我覺得黃珊珊戴眼鏡很專業,蠻用心的」。

今日電視辯論會,黃珊珊特別穿著白色成套西裝出席,在到場時就表示,在這次選舉中,大家看到的主視覺就是以白色為主,「這是我參選的主要訴求」。也有記者注意到黃珊珊難得戴起眼鏡,好奇是不是幸運物,她則回答平時在路上就會遇到許多支持者給小禮物,這兩天也有很多人寄信關心,所有民眾給的物品都是她的幸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