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質疑曾拿高雄市政府標案 陳時中兒子:一切遵法辦理

▲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由二兒子陳彥安策劃籌備。(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彥安透過公司聲明回應網友質疑。(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被質疑「間接」獲得桃園市府標案,引發關注,有網友透過PTT發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兒子陳彥安去年曾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對此,被指涉的沿岸有限公司發聲明回應,自投標至履約過程一切遵法辦理,無奈因選舉遭不當影射。

陳時中競總委託陳彥安創立的「沿岸有限」公司負責視覺設計,但有PTT網友4日發文,引述政府電子採購網資料指,「沿岸有限」公司2020年成立後,隔年5月就以限制性招標,以決標67萬元,拿下底價67萬元高雄文化局「大駁二園區、哈瑪星及鹽埕社區公共藝術策展提案」勞務採購案。

沿岸有限公司發布聲明書表示,該公司於2021年參與「大駁二園區、哈瑪星及鹽埕社區公共藝術策展提案」勞務採購案,自投標至履約過程一切遵法辦理,今因選舉遭不當影射,實屬無奈,如發現有心人士涉嫌利用不實指控詆毀該公司商譽,該公司必將追究一切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