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6選區/金瑞龍為障友爭取權益!張志豪陪恩恩爸追真相

▲▼             。(圖/翻攝自Facebook/金瑞龍、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

▲候選人相當關心社會議題 。(圖/翻攝自Facebook/金瑞龍、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2天!新北市第6選區(中和區)市議員候選人相當關心社會議題,現任議員金瑞龍就發文,希望為身障朋友爭取更多,「要更加努力,要多為弱勢族群發聲,生而為人,都應享有公平的待遇及相同的權益。」努力拼連任的張志豪則對恩恩案特別上心,力挺同為中和人的恩恩爸。

金瑞龍在臉書發文,說他很喜歡跟身障朋友聊天,「言談中,常能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情,及永不放棄的精神。」因此,他也常常關注這部分的社會議題,包括障友的交通問題,「我陸續成功爭取到在中和景新街、民享街及民德路等路段,增設身障機車格位。宜安路也已安排好要進行會勘,未來,我會持續爭取規劃增設身障機車格位,方便障友停車。」

此外,他一得知有些障友外出需要靠大眾交通工具,就希望減輕他們的負擔,「所以我在議會提案,爭取擴大愛心卡的使用範圍。」未來也會持續關注障友就業方面的權益,「我將建請市府利用閒置空間,提供給身障團體設立為非典型就業場域使用,讓非典型工作者(部分工時、臨時性或人力派遣)有一個平台及空間。」

張志豪則在粉專「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指出,「恩恩爸爸是我們中和人,到現在卻不敢回中和的家……」說他自己是3個孩子的爸爸,能感同身受對方心中創痛,「恩恩案至今已經半年多,家屬仍等不到市府的真相,也看不見檢討反省」,所以他4日陪同恩恩爸和義務律師團,希望全力協助恩恩家屬以司法途徑追討真相,「沒有真相,就沒有原諒。希望大家一起給恩恩爸爸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