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住戶飄怪煙!台中男租房當製毒工廠 春聯藏監視器監控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社區大樓暗藏製毒工廠!台中一名36歲黃男在北屯區承租一間3房住宅,竟在裡頭製作毒咖啡包,黃男用盡心機,在門口設置監視器觀察狀況,屋內還設排風扇把煙霧排出,仍被鄰居發現「會飄怪煙」,經警方蒐證攻堅,發現裡頭有安非他命、咖啡包、一粒眠等許多二、三級毒品,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台中一名黃男承租社區大樓當成製毒工廠。(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黃男承租社區大樓當成製毒工廠,還設置監視器、排煙扇等,相當狡猾。(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刑大偵查第六隊日前接獲情資,以黃男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北屯區某社區大樓承租一處3房住宅,黃男直接把租屋處當成製毒工廠,把自行購入的二、三級毒品原料打碎、攪拌,再以撲克牌分裝成毒咖啡包。

▲▼台中一名黃男承租社區大樓當成製毒工廠。(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黃男以撲克牌當成載具,分裝毒咖啡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黃男在租屋處的大門旁貼上春聯,後面還藏著一個監視器,隨時掌握門外狀況,加上大樓有管理室,讓警方難以蒐證。另黃男疑似怕自己「受不了」,還在製毒空間旁設置排煙扇,將煙霧往外排出,但仍有住戶反映該住家會飄出不明煙味,讓警方更確定黃男有不法情事。此外,黃男還隨身攜帶平安符,疑似想請神明保佑自己不被抓到,讓人啼笑皆非。

▲▼台中一名黃男承租社區大樓當成製毒工廠。(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製作處還設置排煙扇,把製毒的煙霧粉塵排出,但仍有住戶察覺。(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經過警方多個月跟蹤埋伏、時機成熟,6月29日發現黃男有進出家門,還在門口鬼祟地查看,一舉帶著破門工具攻入黃男住宅,逮捕正在睡覺的黃男。黃男被捕時還辯稱家中並無毒品,仍被員警發現家中暗藏許多毒品,讓黃男無法狡辯,一一坦承是一粒眠、安非他命等。

▲▼台中一名黃男承租社區大樓當成製毒工廠。(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黃男還在大門口的春聯後方偷偷設置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頭的一舉一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查扣現場共有安非他命1包(0.25g)、毒咖啡包14包、毒咖啡包原料2盒(共429g)、一粒眠粉末5包(共117.03g)、一粒眠顆粒1包(21g)、一粒眠藥丸28顆、果汁粉2罐(共1859g)、果汁粉3包(共3062g)、不明粉末1盒(170g)、粉碎機1台、攪拌機1台、封口機1台、電子磅秤2台等證物。

全案由警方訊後,將黃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經檢察官以製造第二、三級毒品等罪起訴在案。另警方表示,該集團以黃嫌為首,不排除仍有其他成員,仍積極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