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徐巧芯違停!被反擊「4張綠營把柄」 四叉貓不忍了開大絕

▲抓徐巧芯違停!被反擊「4張綠營把柄」 四叉貓不忍了開大絕。(圖/翻攝自臉書/劉宇)

▲四叉貓放上候選人被提醒後,感謝他的留言。(圖/翻攝自臉書/劉宇)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1日深夜,放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傳車違停的照片,被對方狂甩「4張綠營違停照」反擊,今早他再度放大招,曬出其他候選人被投訴的反應,吐槽「給大家比較看看。」

劉宇今早在臉書提到,「常會有陌生網友傳私訊給我,要我幫忙講一下候選人的宣傳車違停,還有家裡私有地被布條看板亂掛,希望能拜託候選人去拆除看板,以及不要再把宣傳車亂停,所以我弄了一個『四叉貓陳情信箱』,提醒這些候選人們不要亂停車、亂掛布條,基本上藍綠白黃我都貼過,有私訊給我幾乎都會幫發文。」

他接著表示,大部分候選人看到我的提醒,也是客客氣氣來留言,「我花點時間把候選人們的留言撈出來,沒有很認真,可能有遺漏,然後拼在一起給大家比較看看;由於徐巧芯昨晚一次留言很多則,所以全部拼到最下面一排。」

▲▼「白藍刺客」四叉貓又出手!抓徐巧芯宣傳車違停 她4照回問戰翻。(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拉回1日深夜,四叉貓發文透露,有里民抱怨徐巧芯的宣傳車1日晚間8時在松山慈祐宮正對面違停,並在文末跟徐喊話「再麻煩注意一下,感恩。」

對此,徐巧芯也在該文下方留言,「收到,會請廠商改進!其實前幾天才再三叮嚀、提醒過,合約上也有寫清楚。司機要休息的話可以停到停車場,再跟我請款。」

▲▼「白藍刺客」四叉貓又出手!抓徐巧芯宣傳車違停 她4照回問戰翻。(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貼多張照反擊。(圖/翻攝自臉書/徐巧芯)

不過後來,徐巧芯發文點名,民進黨4人也有違停的情況,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立委許淑華及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並標記劉宇,直呼「這個也可以幫我一起呼叫嗎?」「這個也要麻煩你宣導?」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