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煞討債痛毆...他想逃被抓回繼續打!倒地昏迷送醫不治

▲桃園市簡姓男子今年6月間向曾姓男子索討債務,還找來2名陳姓男子與蘇姓男子助陣,雙方起爭執相互鬥毆,曾男遭痛毆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簡姓男子今年6月間向曾姓男子索討債務,還找來2名陳姓男子與蘇姓男子助陣,雙方起爭執相互鬥毆,曾男遭痛毆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簡姓男子今年6月間前往桃園區曾姓男子住處討債,簡男為壯大聲勢還電請2名陳姓男子與蘇姓男子共4人討債,但雙方一言不和起爭執,將曾男控制行動後圍毆,其中陳男先揮拳將曾痛毆倒地,其餘3人上前壓制,曾男掙脫後向一樓逃去,又被抓回到屋內痛毆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後翌日仍宣告不治;檢方偵結依傷害致死、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嫌將簡男等4人起訴。

檢警調查,45歲的簡姓男子曾有違反槍砲彈藥、妨害自由等前科,於今年6月6日上午11時許受綽號「獨眼」、「志龍」姓名不詳男子之命向住在桃園區曾姓男子索討債務,簡到場後表明來意,但曾住處適有另外3名友人到訪,雙方因對債務內容有所爭執,簡男隨即打電話找來2名陳姓男子、蘇姓男子到場助陣。

簡男等人控制曾男行動後,在曾住處2樓由陳姓男子向曾頭部揮拳,曾男往後傾倒至床上,其餘3人上前壓制曾男,曾受到驚嚇掙脫後逃往一樓,但又被陳姓男子等人拉住拖回屋內,隨即被4人痛毆並拘禁在屋內,並對曾逼討債務,過程中,曾男突然喘不過氣且頭部有外傷倒地昏迷,簡男見狀趕緊找來救護車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急救,未料仍於翌日上午9時許因頭部外傷造成嚴重腦損傷及施用安非他命過量中毒不治死亡。

檢警偵訊時,簡男等4人坦承犯行,但否認並無要致曾男於死地之犯意,且見被害人倒地還急忙叫救護車送醫急救;檢察官審酌簡男等4人剝奪被害人行動自由與傷害被害人之目的,旨在威逼被害人承認與清償債務,偵結依過失傷害致死、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嫌將簡男等4人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黑絲熱褲妹搭客運睡死!醒來周圍黑漆漆 嚇壞call警:我困在車上

3惡客桃園劫走白牌計程車「丟包國道」司機傻眼 高雄賤賣10萬

正妹警花照片遭盜用「投身股海」 本尊現身疾呼:不要被騙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