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連3周桃園力挺 鄭運鵬急喊:4年前高雄惡夢不能重演

▲蔡英文連三週赴桃園力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蔡英文連3周赴桃園力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2022桃園市長選戰不斷升溫!總統蔡英文29日晚間、連3周赴桃園力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出席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的百工百業、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近來,有其他黨的候選人說,她來桃園市,不如幫桃園好好做事,是這位候選人不了解,她來桃園,就是在為桃園市好好做事。

蔡英文上台時,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蔡英文授與戰旗給百工百業後援會代表,期盼他們能與鄭運鵬共同努力打贏年底這場選戰。「選對人,桃園就會進步。」鄭運鵬強調,市民朋友在八年前用選票支持鄭文燦,現在桃園變得很不一樣,包括老人照護、育兒津貼、河川整治、工商發展、公共工程,桃園都是全台灣的模範生。

▲蔡英文連三週赴桃園力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鄭運鵬稱執掌桃園市政能超越鄭文燦。(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這次的選舉,鄭運鵬說他很心疼鄭文燦,對手張善政來到桃園後,仿效四年前韓國瑜的選舉模式,把一個城市的進步批評的一文不值,試圖抹煞鄭文燦八年來帶給桃園的進步。他強調,四年前高雄市民投錯人,結果市政建設停擺;他強調,桃園還有許多大型公共建設要興建,不能重演高雄的惡夢,希望鄉親疼惜鄭文燦,「進步不回頭,票投鄭運鵬」,他也向在場鄉親保證,未來不僅將延續鄭文燦進步的方向,更會站在堅實的基礎上超越鄭文燦的政績,繼續運轉桃園大進化!

市長鄭文燦強調,鄭運鵬很正派、有能力、沒包袱,擔任三屆立委、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絕對可以傾聽每一位市民朋友的聲音;鄭運鵬是延續他市政好成績的唯一人選,不論是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捷運綠線,還有最近通車的蘆興南路拓寬工程,每一個桃園的重大建設,都是鄭運鵬幫忙他,一起努力爭取來的。鄭運鵬說,他將接棒鄭文燦,在鄭文燦打造的堅實基礎上,超越鄭文燦政績;鄭文燦則強調,「我們不會被抹黑打倒,因為桃園真的很好!」

鄭運鵬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的百工百業、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活動,吸引桃園2.5萬鄉親湧入造勢會場,現場座無虛席。當鄭文燦攜手鄭運鵬大進場時,鄉親不斷揮舞七彩螢光棒,更有鄉親高舉「市長選運鵬,市民有靠山」的舉牌,替3號的鄭運鵬打氣,鄭文燦、鄭運鵬進場就走了超過10分鐘,展現兩人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