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功能曝光「表情貼連按3次」 她炸驚喜:現在才知道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表情貼連按3個,有驚喜!(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LINE隱藏功能超可愛!一名妹子驚訝直呼,近日才知道表情貼連按3個後,尺寸瞬間大一號,但若按4個就恢復原來大小,超逗趣功能曝光後,引發網友刷一排表情貼測試,「覺得這樣好划算,有些真的很小的表情貼,現在也看得清楚惹」、「如果是動的表情貼,還可以分開動,超Q!」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驚呼,最近傳LINE表情貼時發現有新功能,「連續輸入3次表情貼,也可以大圖顯示,但第4次就會變小縮圖」,讓她覺得驚奇不已,「還是其實已經可以很久了,是我活在古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直呼現在才知道,紛紛在視窗狂刷可愛表情貼,「我也是現在才發現,變大圖的鹿尼好肥美」、「我今天才發現,好可愛XD」、「覺得這樣好划算,有些真的很小的表情貼,現在也看得清楚惹」、「如果是動的表情貼還可以分開動,超Q」、「各種尺寸應有盡有」。

不過也有內行人笑虧,「已經可以這樣一陣子了」、「覺得表情貼變這麼大就沒意義了」。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表情貼越來越大,超可愛 。(圖/翻攝Dcard)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實際測試,連按3個表情貼後,確實會比正常版大一些,而輸入1個或2個再微幅放大,但連按4個以上表情貼就會恢復正常尺寸了,用戶們不妨可打開來玩玩看,傳給親朋好友逗趣一下。

▼實測表情貼真的可以放大。(圖/記者劉維榛攝)

▲▼             。(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