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預測「藍營大勝」遭周玉蔻出征!朱立倫:最後30天票要催出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新北市議員洪佳君競選總部打氣。(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被譽為「神人級學者」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昨日在臉書貼文,預測22縣市長選舉的結果,國民黨可望獲得15席、民進黨5席、民眾黨1席、無黨籍1席,但被名嘴周玉蔻直言「不準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表示,選情仍相對冷,最後1個月催票最重要。

朱立倫上午前往新北市議員洪佳君競選總部打氣。朱立倫受訪時說,對每一份預測及民調都表示尊重,但自己要審慎以對,「民進黨執政沒半步、選舉全奧步,最後抹黑、造謠、攻擊各種招數都會來」,所以第一要謹慎以對。

朱立倫也提到,投票率也相當重要,因為選情現在相對還是冷,必須最後1個月把票催出來,所以新北也要拜託大家催票,不要因為覺得領先就鬆懈,每個地方通通都一樣把每一票都催出來。

朱立倫強調,基層動員非常重要,里長、社團、基層幹部,都要把票催出來,鼓勵大家民主社會出來投票,把票催出來是最後關鍵,這段時間持續拉票,把每一票拉過來、催出來,並做好監票,不要造成任何問題,拉票催票監票都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