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11/14辯論 林佳龍要侯友宜正面對決:算講幾次「好好做事」

▲▼林佳龍、江聰淵草嶺古道騎乘自行車。(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江聰淵草嶺古道騎乘自行車。(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將於11月14日舉辦市長候選人辯論式公辦政見發表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6日呼籲侯友宜,不要在政見發表會的時候,每個問題都講好好做事,「我會在政見發表會裡算算看,到底侯市長講了幾次『好好做事』,不要用這麼寶貴的時間,答非所問。」

對於辯論會敲定,林佳龍表示,很可惜沒有交叉的詢問,但會用充分利用機會,呈現對新北大翻新的主張和訴求,為了區域聯合治理,新北市必須扮演領頭羊的角色,不管在國土規劃、交通、水利以及產業經濟政策,都應該要有大格局。

林佳龍呼籲,侯友宜不要在政見發表會的時候,每個問題都講好好做事,「我會算在政見發表會裡,到底侯市長講了幾次『好好做事』,不要用這麼寶貴的時間,答非所問。」

對於近期二十大、九二共識議題,林佳龍表示,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國民黨的政策如兩岸關係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侯市長是否支持,這個沒辦法迴避,也沒辦法切割。」

林佳龍強調,習近平幾乎已成為習皇帝專制獨裁,對台灣有很大的威脅,「所以台灣在這個關鍵時刻,政治人物應該要很清楚國家的定位,侯市長要說清楚立場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