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張老師」28日舉辦感恩音樂會 籲各界支持1980助人專線

▲桃園「張老師」28日舉辦感恩音樂會

▲桃園「張老師」舉辦感恩音樂會,籲各界支持1980助人專線。(圖/桃園張老師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張老師」成立逾47年,每年透過電話、函件請求服務超過 12,000人次渡過心理危機、走過困頓;為了讓桃園「張老師」的助人工作能不斷延續,本週五(10月28日)晚間7點,於桃園市婦女館舉辦桃園「張老師」感恩音樂會,並表揚資深「義張」,期透過音樂會號召更多資源,幫助桃園「張老師」推動1980心理輔導專線。

▲桃園「張老師」28日舉辦感恩音樂會

▲張凱翔主委(中)表示,舉辦感恩音樂會除了療癒人心,亦讓更多人認識「張老師」。(圖/桃園張老師提供) 

桃園「張老師」張凱翔主委表示,桃園「張老師」感恩音樂會,邀請龍潭愛樂管弦樂團與「張老師」,一起透過音樂饗宴來療癒人心,讓更多人認識「張老師」,出錢出力加入「張老師」的公益服務行列,讓桃園「張老師」助人的路,走的更穩健、更長遠。

▲桃園「張老師」28日舉辦感恩音樂會

桃園「張老師」諮商服務。▼龍潭愛樂管弦樂團與「張老師」,一起透過音樂饗宴來療癒人心。(圖/桃園張老師提供)

▲桃園「張老師」28日舉辦感恩音樂會

而當晚,龍潭愛樂演奏的曲目都是精心挑選編排,帶有濃厚鄉土藝文氣息,能夠溫暖心靈,歡迎民眾前來聆聽。桃園「張老師」25日並舉行「聆聽心的聲音,點燃感動的瞬間」-讓愛延續記者會,包括:主任委員張凱翔、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團長張鴻宇、桃園「張老師」總幹事陳柏翰等人士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