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穿戰袍激情 「前戲剛做完」睡了!他聽隔壁呻吟聲忍到崩潰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男性,性功能障礙,沮喪(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抱怨女友很常睡著。(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期間,適時的親密互動可以拉近彼此距離。但一名網友抱怨,每次愛愛完之後,女友都會直接睡死,讓他相當失落。某次前戲剛做完,對方也說想要睡覺,之後就直接倒頭就睡,讓他當場傻眼,只能聽著隔壁情侶的呻吟聲,獨自度過寂寞夜晚,好奇是否有人也和他遇到一樣的狀況。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先前經常聽到有人抱怨,男生在嘿咻之後會呼呼大睡,丟下女生一個人度過孤單夜晚。不過他和女友的狀況卻剛好相反,每次激戰過後,女友總是直接倒頭就睡,而且完全叫不起來,他忍不住抱怨「少了事後溫存那種失落感,讓人難以調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有一次更加誇張,女友已經穿好戰袍,2人也已經「待機」完畢,結果對方突然睏了,之後就睡著,讓他當場傻眼。結果當晚他只能聽著隔壁情侶激情的聲音,並無奈地望向一旁的女友,「當天是我在騎車欸,小姐你睡整路為什麼還可以繼續睡,天公伯!!!!!!求求你幫我主持公道啊」。他也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有遇過同樣狀況,「大家又都是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情呢?」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友壞壞後經常睡著,讓原PO崩潰。(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少人看到後開玩笑說,「再繼續戰,她就起來了」、「有沒有一種可能,你的女友不是真的『女』友」、「跟她說鹹酥雞買回來了」、「叫她起來嗨呀」抓起來繼續啊、「不會把他搖醒喔,這還要我們教」。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有過撒嬌要摸摸,然後把男友抱緊緊,結果我被摸到睡著了,他睡不著還整晚不能動好可憐」、「不得不說我也會,但我沒有真的睡覺,但就是突然睡意就來了」、「哈哈哈哈哈我很常這樣欸,男友都懷疑說我只是肖想他的body不愛他,每次做完他想親親,我抱一下都說好累喔,我要睡了,然後翻身睡覺不理他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