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昔嘆「空虛寂寞覺得冷」 今被爆戀上三立總編輯「順利脫單」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被爆料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總編輯劉世澤相戀,此消息一出立馬引發熱議,昔日感情觀也被外界關注。游淑慧曾於臉書透露,過去自己多次被朋友與母親催婚,然而近幾年,同樣的朋友聚會中卻越來越常聽到「單身真好」,不禁讓她感嘆「我也會憧憬婚姻、孩子與家庭,並非單身主義者。當然,單身久了偶爾難免『空虛寂寞覺得冷』。」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袁茵翻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袁茵翻攝)

去年3月游淑慧透過臉書表示,早幾年,身邊的朋友紛紛走入婚姻,當時她也會被勸趕快結婚生子,或是朋友要幫忙介紹對象等,而母親更是見一次念一次,小心老了沒人照顧;然而這幾年,同樣的朋友聚會,她卻越來越常聽到「單身真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養小孩好花錢」等抱怨。

「其實,我也會憧憬婚姻、孩子與家庭,並非單身主義者。」游淑慧強調,在生病時、無人可分享美好食物和生活時或是看到可愛的小孩時,都會讓她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但看身邊朋友走入婚姻家庭,養小孩好花錢等等,又覺得「膽顫心驚」,更感嘆「想要脫單?但婚姻其實沒那麼簡單!」

游淑慧回憶學生時代,班上的學霸女同學,成績好、外在又高又美,卻選擇在名校研究所畢業後馬上結婚生子。游淑慧分享,某次同學會,學霸帶著疲憊的黑眼圈與來不及梳理的頭髮出席,原本對人生雄心壯志的她,後來選擇了一份安穩的行政工作,這件事也大大影響了游淑慧對婚姻的看法,「或許這是她幸福的選擇,但這一景還是讓我在那幾年,對於婚姻有點灰色。」

對比昔日感情觀,游淑慧近日被《鏡周刊》拍到順利脫單消息,週刊指出,她常常於上班時間到三立大樓接劉外出買咖啡,並主動摟對方的腰。

而對於戀情,游淑慧則回應,她不喜歡將個人私事攤在陽光下,而且選舉要到了,不希望大家因此忽略她工作上的努力,「我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話說得保守;劉世澤則強調與游淑慧只是朋友,自己單身,並強調他有很多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