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告別式!父135字淚別愛女:對不起,爸媽沒保護好你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24歲)到台灣求學,不料日前卻遭陳姓男網友(30歲)殺害,陳屍士林租屋處,雙親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搭機抵台處理愛女後事。蔡女告別式今(24日)舉行,蔡父在儀式上忍住悲傷情緒對女兒表示,「放下一切帶著大家的愛到天堂去快樂生活,寶貝女兒我們永遠愛你」。 p>▲▼        馬國女大生告別式     。(圖/記者黃彥傑攝)

▲馬國女大生告別式,親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圖/記者黃彥傑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3日晚間,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稱有人在鶯歌住處服藥輕生,警消人員緊急前往將陳嫌送醫,而他當時一息尚存,卻透露自己殺了人,而警方趕到北市士林後,果真發現蔡姓女大生已陳屍租屋處床上。

陳嫌事後向警方供稱,蔡女與他交往5天,就狂花他10萬元,他因此心生不滿,13日當天雙方爆發爭執,他因而失手殺害蔡女,「我只是想嚇嚇她」。

▲▼        馬國女大生告別式     。(圖/記者黃彥傑攝)

蔡女雙親接獲噩耗後,立即搭機來台處理女兒後事,而今是蔡女告別式,現場來了許多她的好友,現場氣氛哀戚。另外,蔡父也忍著悲痛對女兒述說家人們對她的愛。

蔡父表示,「對不起,爸爸、媽媽、弟弟沒有保護好你,但你知道我們有多麼愛你」,雖然遭遇不幸,但這24年的人生,依然充滿著家人、朋友、老師、同學的愛,「記得爸爸、媽媽給你的教育,相信這個世界是那麼的善良美好,現在你放下一切帶著大家的愛到天堂去快樂生活,寶貝女兒我們永遠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