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車沒過!跑山哥「狠摔別人家女兒和貓」慘了 畫面被怒噴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摔車畫面,看過的網友都忍不住爆氣,因為男騎士自己「犁田」就算了,還害慘後座一位抱著寵物貓的妹子,連人帶貓摔飛在對向車道,貓還嚇得差點跳出護欄。不到30秒的影片,讓上千人都心疼起「別人家的女兒」,更引來大批鏟屎官開噴,「可憐的貓,遇到這種飼主。」

臉書「爆廢公社」有網友轉傳一段摔車片,怒批跑山哥「明知載馬子還這樣騎 #非第一次 馬子跟喵喵都嚇到」,接著還模擬貓的語氣,「今天若不是有護欄,我早就飛下去了」,看到女生一雙裸腿也直嘆,「那雙美腿瞬間成為傷腿,包包、飲料、手機、鞋子瞬間噴飛。」

從影片中可見,跑山哥騎著機車,在過彎時稍微壓低重心,但根本還沒看出他到底是否要壓車,就直接雷殘慘摔,整個人翻了一圈差點滾到對向,跌到一雙鞋和身上的東西都噴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摔車畫面讓上千人都看到生氣。(圖/IG/cyberediting

更慘的卻不是騎士,因為後座妹子穿著短褲還抱著寵物貓,摔車時整個人滾了一大圈飛到對向,手中的毛孩也摔下來。雖然貓反應很快,往前快跑減緩外拋的力道,但明顯受到很大驚嚇、瘋狂猛跳,若不是有牽繩拉著,可能就真的跳出護欄了。

據悉,拍攝者是一位影片創作者「@cyberediting」,他的IG帳號有3.2萬人追蹤,自我介紹處寫下「急救人員、車禍分析師和音樂製作人」。他表示自己會選個地點,把相機架在那裡一整天,之後再剪輯影片放到IG帳號上。

看到影片後,上千人的反應都是開罵,「這樣載我女兒,一定安全帽ㄎㄚˋ下去」、「後座父母看到女兒這樣摔下去,會抓狂」、「還好對向不是大卡車,差點七天後回家還拖著一隻寵物,對向的人比你們更無辜」、「女生真的要慎選男友,後座載人真的慢慢騎穩穩騎就好,根本無法還人家一個女兒。」

更多網友則是超心疼貓咪,「可憐的貓……主人不想活,帶著一起死」、「看到貓咪摔出來,還被牽繩勒著脖子,瞬間真的……太心疼了,看了有夠生氣」、「無辜可憐的貓咪,肯定嚇壞了」、「一點都不同情猴子……我只擔心那一隻貓的安危啊」、「貓驚嚇過度應激反應嚴重會猝死,腦子到底裝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