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軍卡輾斃母女! PTT狂點名1人「押車軍官完蛋了」

▲▼      三峽軍卡撞機車,母女雙亡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軍卡撞機車釀2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今(25)日上午發生軍用卡車與機車擦撞事故,43歲女騎士和後座6歲女兒,送醫後雙雙不治。消息掀起熱論,許多網友直指機車的問題,但同時也有不少人點名軍卡副駕,直呼「押車士官在睡哦」、「押車軍官慘啦」。

從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女騎士載著女兒跟在軍卡旁直行,儘管軍卡早就打上右轉燈號,但到了介壽路二段6巷巷口時,卻疑似因視線死角,當場將母女撞倒輾過。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最終傷重宣告不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肇事上兵事後被帶回警局調查,驚魂未定的他不斷低語道歉,面對記者提問時則說「不清楚發生何事」、「抱歉」、「對不起」。

▲▼許多鄉民都點名副駕。(圖/翻攝自PTT)

▲許多鄉民都點名副駕。(圖/翻攝自PTT,下同)

這起憾事掀起廣大輿論,PTT鄉民紛紛點名副駕,表示「好奇問...副駕沒在幫忙看,給指示嗎」、「副駕不是都坐安官」、「所以副駕不用幫忙看嗎?記得會有長官押車」、「押車的呢」、「押車軍官要飛了」;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回說「押車的很少會指導駕駛怎麼開車吧」、「如果機車在這個位置看不到吧」。

同時,不少網友則直言,「機車右側超車好像不太好,但大車可以再多做些什麼,減少悲劇發生」、「大車打燈要左轉了,機車還要騎到旁邊」、「機車媽媽這樣騎是真的三寶」、「別再右側超車了」。

▲▼許多鄉民都點名副駕。(圖/翻攝自PTT)

另外,陸軍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表示,發生此事故,六軍團非常難過,也非常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