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災作秀?柯文哲今取消行程坐鎮台北 嘆「我也不是整天坐災防中心」

▲▼柯文哲22日出席臺北市原住民族運動會。(圖/記者杜冠霖攝)

▲柯文哲22日出席臺北市原住民族運動會。(圖/記者杜冠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日前尼莎颱風造成雙北多處災情,台北柯文哲第一時間在南部輔選,直言一切有SOP、反批政院「大呼小叫」,直到罵聲止不住才趕回台北坐鎮,而今日氣象預報,北市可能會再出現風雨,柯文哲昨晚臨時取消南部輔選行程。柯2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天在台北也不是整天坐災防中心,現在整個政府在e化,人民觀念要接上來。

對於臨時取消南部輔選行程,柯文哲表示,氣象報告也是一天發布兩次,要預測今天也是昨天晚上八點的事,有兩個原因,一個是雨大概下午才會下,但兩個禮拜前下過豪雨,地裡面水已經飽和的,估計今天降雨量會比上禮拜低,但致災性大概差不多,特別是在山區。

日前尼莎颱風來襲,北市災情嚴重,柯文哲卻指勘災是作秀、受困民眾不信邪,引起不少非議,而今臨時取消行程被質疑雙標,對此,柯文哲指出,每次長官假裝去視察災防中心,現在都e化了,美國總統坐在空軍一號還是可以指揮美軍,不用坐在白宮,整個政府在e化,人民觀念要接上來,「我今天在台北也不是整天坐在災防中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