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5選區議員「21搶9」號次出爐!彭盛韶抽幸運7「創7蹟之花」

▲▼(圖/翻攝自Facebook/彭盛韶)

▲彭盛韶笑說,照片是這次的行動藝術創作「奇(7)蹟之花」。(圖/翻攝自Facebook/彭盛韶)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登場,今(21)日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新北市第5選區(板橋區)一共有21人登記參選,居新北選區之冠,將選出9席議員。稍早各候選人號次出爐,爭取連任的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抽到14號,同樣想要連任的民進黨議員戴瑋姍抽到6號,今年以無黨籍身分回歸參選議員的李婉鈺則抽到11號。

第五選區(板橋區)今早抽出候選人號次,依序為1號林國春(國)、2號劉美芳(國)、3號曾煥嘉(國)、4號吳達偉(眾)、5號王淑慧(無)、6號戴瑋姍(民)、7號彭盛韶(時)、8號周勝考(國)、9號顏維勳(無)、10號張淑惠(小歐盟)、11號李婉鈺(無)、12號郭柏成(無)、13號陳玉鳳(中國和平統一黨)、14號葉元之(國)、15號山田摩衣(民)、16號黃俊哲(民)、17號阮橋本(無)、18號黃淑君(民)、19號張家維(無)、20號廖裕德(無黨團結聯盟)、21號石一佑(民)。

▲▼(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林國春抽到1號(右)。(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抽出號次後,許多候選人隨即在臉書分享,抽到1號的林國春就說,「手氣爆棚抽中1號,『1』定一馬當先繼續為您服務」;2號劉美芳也已經做出影片,表示「抽到跟我們侯友宜市長一樣的2號,大家是不是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好彩頭呢」;4號吳達偉則發文說,「請大家幫忙一波4的吉祥話!!就4達偉、就事論事、就4為你」;6號戴瑋姍則曬出抽籤的照片,喊出「六六大順」。

▲▼(圖/翻攝自Facebook/戴瑋姍)

▲戴瑋姍抽到6號。(圖/翻攝自Facebook/戴瑋姍)

彭盛韶抽到7號後,當場喊出「Lucky 7」,希望能夠創造奇蹟;抽到8號的周勝考則分享小故事,透露有同事詢問「誰戶籍在板橋」,在場只有一個小女生,但沒想到對方聽到要投8號時,喊了一聲「靠盃」,當下他以為是投反對票的,沒想到下秒「她說之前有受過你的恩惠,所以她一定會投大哥您一票」。

10號張淑惠抽完號次後,也做出看板,「10在可靠張淑惠,隨10隨地為兒童」;11號李婉鈺表示,自己一開始就很喜歡11號,「11就像我,兩隻腿努力走遍板橋每個角落」;12號郭柏成則喊出「1212一起進議會服務」;14號葉元之抽完號次後,也隨即更換大頭貼,高喊「葉元之原汁原味,板橋有意思(14)」;山田摩衣則結合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1號,「佳龍市長1定贏,山田摩15告讚」。

▲▼。(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Adrean Lee)

▲李婉鈺抽到11號。(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Adrean Lee)

▲▼。(圖/翻攝自Facebook/山田摩衣)

▲山田摩衣抽到15號。(圖/翻攝自Facebook/山田摩衣)

抽到今天16號的黃俊哲則透露,一抽到這個號碼,馬上就想到「守護板橋,16幸福,16進步!!!」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守哲幸福」,一路幸福下去;17號「鋼鐵爸」阮橋本喊出,「17為板橋努力,17為弱勢請命,17為產業振興,17為婦幼守護,17為市民福祉用心打拼」;19號張家維發文,表示「議員選19,服務一定久。加油加油」。

20號廖裕德積極推動「雙語教育」,發文表示「廖裕德登記20號,請好友告訴好友,支持雙語教育,支持20號廖裕德,祝好友們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石一佑抽到的21號則是最後一號,「各位鄉親朋友,11/26投票的時候不用找,最後一號蓋下去」。

▼「鋼鐵爸」阮橋本抽到17號。(圖/翻攝自Facebook/阮橋本)

▲▼。(圖/翻攝自Facebook/阮橋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